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校徽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何后军深入图书馆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5-23 17:31:39   打印本页
字号:

​523日下午,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院党委书记何后军走进图书馆,就场馆建设、图书采购、资源保障、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破解图书馆发展难题,解师生之忧,为师生读书提供良好环境。党办校办、信息化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何后军先后走进读书阅览室、期刊阅览室、精品阅览室、自习室、档案馆等地,看现状、提问题、听汇报,详细了解图书馆建设的相关情况。何后军指出,图书馆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也是师生读书学习的重要场所,图书馆要充分发挥文化辐射作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充实馆藏资源,特别是精品图书和电子书更新要及时。图书馆教师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服务力度,以服务师生为本,更好地为师生读书服务。

调研走访过程中,何后军还就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专项督查,重点检查了图书馆内宣传标语和图书选用的整改情况。何后军表示,图书馆作为校园文化阵地,要带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对馆内宣传标语和馆藏图书排查,对表述不当的宣传标语要第一时间撤下,对存在意识形态错误的图书要第一时间下架,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文、图/宣传部,审核/郭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