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校徽
系部动态
人文与艺术系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admin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9:43   打印本页
字号:

​5月24日下午,人文与艺术系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曾攀主持,全系教师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曾攀通报了学院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委员会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曾攀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是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系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责任清单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

曾攀强调,各教工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教学、科研、课程思政建设等领域起到带头作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育人实效。(文、图/人文与艺术系,审核/曾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