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校徽
系部动态
人文与艺术系召开意识形态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admin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5-26 11:04:47   打印本页
字号:

5月24日下午,人文与艺术系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系党政领导、全系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意识形态警示教育。

会议通报了侵害英雄烈士名誉权、在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发表不当言论、散播不实言论,参加非法宗教组织等意识形态领域典型案例,并结合近期脱口秀演员侮辱人民子弟兵一案,警示全体教职工要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自觉抵制错误思潮的侵蚀。

会议强调,纪律不分线上线下,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立场,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网络平台发表观点看法时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牢记党纪国法。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斗争形式多样,更加隐蔽、复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辨别,在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文、图/人文与艺术系,审核/曾攀)